IPv6展示

為讓與會者了解國內電信業者的IPv6上網服務最新狀況,及IPv6整合的物聯網整合IPv6連網設備所帶來的智慧生活情境,本次會議並提供IPv6展覽專區來進行IPv6產品及服務展示,有國立中正大學的IPv6智慧生活的情境體驗、遠傳電信的4G IPv6行動上網體驗、中華電信的IPv6光世代體驗。並提供中華電信研究院通過IPv6 Ready Logo的網路設備、友訊科技(D-Link)展示IPv6的上網設備、群暉科技展示其IPv6 NAS設備等等IPv6設備實機展示,各參展廠商參展介紹如下:

 

展示主題:IPv6物聯網居家示範應用

展示單位:國立中正大學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端對端IPv6物聯網示範

展示感測器、閘道器、行動終端透過IPv6連線,行動終端可查詢感測器狀態並加以控制。

以IPv6/OM2M為基礎架構之家用電器辨識與控制

透過智慧插座(Smart Socket)辨識與控制家電,連結閘道器後,連上OM2M framework,可由一台使用者終端設備監控智慧插座上的電器狀態,並進行開、關控制。

以IPv6/OM2M為基礎架構之廚房安全應用

將各式安全相關之感測器(如瓦斯、煙霧偵測器)連接OM2M閘道器,上層應用依OM2M標準API向網路伺服器(NSCL)註冊,可由一台使用者終端(如手機)監控是否有危險氣體外洩、燒焦或溫度過高。

 

 

展示主題:ISP IPv6上網服務展示

展示單位: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HiNet光世代IPv4/IPv6試用服務

1.用戶終端透過中華電信光世代電路連接至IPv4及IPv6網際網路。
2.網路櫃檯快速申請HiNet光世代IPv4/IPv6試用服務。

iTaiwan IPv4/IPv6 技術展示

展示用戶Wi-Fi上網裝置可透過「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」連接至IPv4及IPv6

 

 

展示主題:ISP IPv6上網服務展示

展示單位: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4G IPv6 上網速度展現

4G用戶IPv6 上網測速比較

企業IPv6服務介紹

介紹遠傳電信提供企業客戶IPv6 的多種服務

 

 

展示主題:ISP IPv6上網服務展示

展示單位: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4G LTE IPv6技術展示

體驗IPv6  邁向網路新紀元

 

 

展示主題:國際IPv6 Forum Customer Edge Router Logo

展示單位:中華電信研究院IPv6測試實驗室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國際IPv6 Forum Customer Edge Router Logo

2014年03月19日國際IPv6 Forum啟動Customer Edge Router Logo。CE Router Logo為IPv6 CPE專屬之設備標章,可滿足ISP業者商業佈署最後一哩IPv6需求,可驗證RFC 7084、IPv6核心Core、網路供裝DHCPv6等功能。中華電信研究院IPv6測試實驗室已完成研發貢獻CE Router Logo符合性測試規範與測試軟體。

 

 

展示主題:IPv6設備展示

展示單位: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DWR-966

LTE cat. 6
11ac雙頻WiFi
IPv6

DGS-1510

四個10G埠
實體堆疊
IPv6

DAP-3662

11ac雙頻WiFi
IP68防水防塵
IPv6

 

 

展示主題:IPv6設備展示

展示單位: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展示項目名稱 展示項目說明

Synology Router RT1900ac

Synology Router Manager (SRM) 是專為 Synology RT1900ac 路由器所設計的作業系統,同時支援IPv4及IPv6。透過其容易使用的介面,你可以輕鬆地架設與掌管你的無線網路,同時提供進階的工具予專業使用者使用。

Synology
DSM 6.0 Beta

DiskStation Manager 6.0 Beta
專為檔案儲存所設計的智慧、可靠平台;直覺並兼顧隱私的協同合作工具;新一代企業的虛擬化,與更多先進的IPv6等功能,盡在 DSM 6.0。